林飛帆批柯P兩岸一家親 恐成中共滲透缺口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3 日訊】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日前投書到「外交家」雜誌,稱台北市長柯文哲提倡的「兩岸一家親」,可能會為台灣反制中共侵略的決心帶來不確定性,對此,柯文哲受訪時表示,兩岸本來就是互相攻防,也會有各種意見。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兩岸本來就是互相攻防,然後有各種意見,所以每個人講的我們也是聽一聽,我們也是尊重。」

太陽花學運代表林飛帆日前投書到國外雜誌,提到台北市長柯文哲認可「兩岸一家親」,可能為台灣反制中共侵略的決心帶來不確定性,因為國民黨在短期內不可能重回執政,但柯文哲民粹主義的領導風格和無黨派性質,卻是未來十年,台灣總統的強大潛在挑戰者,恐成中共滲透台灣缺口。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是比較務實跟對話的態度,來處理我們面對的問題,但是你不能夠用務虛跟欺騙的手段,來處理我們面對的困難你知道,面對我們自己的問題,所以明白講,你不可以一邊取消徵兵制,然後要降低國防經費然後喊台獨,這個不負責任。」

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認為,即使台灣在外交處境非常困難,仍然要堅持堅守國家尊嚴、民主自由,才能無懼中共在各方面的挑戰,人民應該拒絕,輕易接受「兩岸一家親」的首都市長,才能內外同時抵抗中共的壓力。而北市府研考會公布最新民調,有超過6成的民眾對於柯文哲的表現表示滿意,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認為,柯文哲一直在濫用行政資源,吹捧造神,是個政治騙子。姚文智則說,這民調是粉飾太平,像是為了選舉需要。

台北市長 柯文哲:「60%的滿意度叫造神?我要造神我就寫95或是92%,這才是造神。」

柯文哲說,每個人都可以發表意見,也不見得別人要講甚麼就要去評論,何必把人生搞的這麼痛苦,大家快樂一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