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飛帆質疑「兩岸一家親」姚文智籲柯P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4 日訊】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到社子海光宮,參加中秋節搏餅活動,對於太陽花學運成員林飛帆日前投書外媒,提到台北市長柯文哲認可「兩岸一家親」,是掉入中共對台統戰與一中陷阱,要求柯文哲正面回應。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姚文智:「事實上,再多的努力都比不上,在兩岸的關係裡面,去讓中國共產黨有一個長驅直入的破口,那個就是從過去一個中國架構,接著是九二共識,接著演變為兩岸一家親,這樣的一個迷惑人心的口號。柯市長竟然去接受這樣的口號,然後還在那裡指點江山。太陽花學運的時候,民進黨的立委,幫學生們在立法院看門,然後創造了舞台,讓柯市長你在台上去講話,那為什麼你現在講的跟過去不一樣?你好好的正面回覆林飛帆現在所提出對你的質疑。」

另外對於傳出,台北市府為了響應環保,考慮未來禁止中秋節開放河濱公園烤肉特區,姚文智表示,烤肉是常民的活動,水岸發展怎麼跟常民的活動結合,要問問大家的意見,不要想市府一個口令就想要大家一個動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