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座率一級主管觀神韻交響樂:振奮人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4 日訊】美國神韻交響樂團今年在台灣第七個城市演出來到桃園,持續感動多個領域的精英,亞洲最大瓦楞紙印刷設備供應商,由董事長帶領一級主管前來,讚歎演出振奮人心。財經電視台主播則說,感受到大唐盛世。

瓦楞紙印刷設備公司董事長 黃騰龍:「有一種震奮人心的感覺。」

9月22日晚間,台灣中秋節連假的第一天,亞洲最大瓦楞紙印刷設備供應商的董事長黃騰龍,帶著公司多位一級主管,前往中壢藝術館聆聽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出,他說,神韻傳達傳統的中華文化及正面能量,會讓主管們受益良多。

瓦楞紙印刷設備公司董事長 黃騰龍:「 我覺得音樂是一種很,是一種這個在這個宇宙間一個很重要的,它就是一個很好的能量的來源,我覺得神韻在這種方面的表現非常突出,可以表達出很正面的能量,對整個社會,或對整個環境來講,這是一個很大的貢獻。」

首次聆聽神韻交響樂的電視台主播李瀅瀅說,神韻的原創音樂,對她來說很特別,尤其《貞觀朝聖》讓她感受到大唐盛世。

電視台主播 李瀅瀅:「一開始那個編曲下去的時候,就是一種氣勢磅礡的感覺,讓人覺得滿耳目一新的,感受到大唐盛世的感覺。」

桃園市鳳凰獅子會前會長 陳芬蘭:「我會感覺到我在很放鬆的環境裡面,感覺上就是好像在一個大草原裡面,然後非常遼闊的草原,我可以感受到風吹過來的感覺,也聽到水幾乎可以聽到水的流聲,然後也感受到風吹過來空氣裡面很寧靜,有香香的感覺。」

細細描述神韻音樂在腦海中的畫面,桃園市鳳凰獅子會前會長 陳芬蘭說,感受到神帶領的力量。

桃園市鳳凰獅子會前會長 陳芬蘭:「好像是神的帶領,讓我進入那個境界是很快的,可以享受到裡面的平安、喜樂、豐盛的感覺。」

在聽到神韻女高音歌唱家演唱時,讓教育總監陳妍妍一度紅了眼眶。

美甲美睫沙龍教育總監 陳妍妍:「其實我是衝著她來的!因為其實在聽那個發表會的時候,我就知道有女高音。那我覺得女高音居然可以跟音樂去做結合!那因為這不是一般人能夠辦的到的聲音,所以我覺得真的很厲害!。」

觀眾長時間鼓掌流連忘返,神韻交響樂團在中壢藝術館一連兩場演出,演出票百分之百售罄!神韻今年總共將在台灣10個城市進行12場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