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川普晚餐會談北韓 歐日美將討論聯手抗中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4 日訊】國際焦點,來關心,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目前人在美國,準備出席聯合國大會,當地時間23日晚間,他和美國總統川普共進晚餐,雙方進行了兩個半小時的會談。會後安倍晉三表示,雙方進行了建設性的會談,除了談到北韓去核化與綁架日本人的問題,也討論日本與美國的自由貿易協定。

日本首相 安倍晉三:「我的下一步是和北韓領袖金正恩面對面討論綁架問題。我已下決心不能錯失任何機會,盡快解決這個問題。」

除了北韓綁架日本人與去核化的議題,川普(Donald Trump)表示希望與日本就自由貿易協定進行合作,以減少美國的貿易逆差。美、歐、日貿易代表將於週二(25日)舉行三方會議,會議目標是發展新的貿易規則,促使中共停止「不顧市場的政策」,因為這導致產能過剩,以及不公平競爭。;同時日本經濟財政與再生大臣茂木敏充,將與美國貿易代表萊特海澤(Robert Lighthizer)會面,討論美日貿易問題,川普與安倍週四將對會議結果進行更深入討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