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不排除向馬郝請益? 丁守中批算計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4 日訊】選舉消息來看到,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日前拜訪前總統陳水扁,還說不排除未來拜會曾擔任台北市長的馬英九、郝龍斌;對此,國民黨台北市參選人丁守中,今天也做出回應。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姚文智:「過去的歷任市長,對台北市有貢獻的地方,我們都會留意。」

為了拚年底勝選,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日前表示,馬英九在市長任內推動的12行政區運動中心政策,以及前市長郝龍斌任內完成的捷運路網,這些經驗都是可以請益拜訪的,被外界視為可能會向馬、郝請益,看在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眼裡,覺得不以為然。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丁守中:「他以前一直批判馬前總統、批判郝市長,然後在選舉的時候又要去拜訪,我覺得算計的作用太大了吧。」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姚文智:「我固然對馬總統他有很多的批評,但是馬市長在過去在做每一區的健身中心,這個政策呢,我一直都是很支持的。」

姚文智說,他也沒有一定要跟馬英九和郝龍斌見面,他們有些部分做得好,但不代表全部都做得好,目前也還沒有發出拜訪邀約。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姚文智:「那我希望做得好的地方,我們來請教過去的市長,那我們也透過反省檢討,希望台北市能夠更進步、更國際化,更成為一個適合人居、在這裡發展的幸福城市。」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丁守中:「我覺得去請益都是好事。」

媒體也問到丁守中,是否也會去請益曾擔任市長的陳水扁時,丁守中對此否認。至於馬英九和郝龍斌還會不會來幫他站台,丁守中表示,他們早就答應,在未來很多場合都會來幫忙站台。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陳輝模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