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餐廳沒算錯!109歲壽星光顧打折109%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4 日訊】美國蒙大拿州一家餐廳 長年推出依照 壽星歲數來打折的活動,凡是到這家餐廳消費的壽星,都可以以他的歲數作為折扣比例。最近就有一名109歲的老奶奶到這家餐廳慶生,她的餐費不但全免,還倒賺了一些錢。

這家餐廳,推出生日折扣由來已久。凡是到餐廳用餐的壽星,每一歲就享有1%的折扣。例如,20歲生日可獲得20%的折扣,也就是減價百分之二十,以此類推。

109歲的老奶奶名叫塞爾夫(Helen Self)。她上個月與家人一起在這家餐廳慶生。餐廳果然給她打折109%,不但用餐免費,還倒賺1.25美元。餐廳老闆當天還特別出席塞爾夫的慶生會,而且親自將零錢交給她。

根據蒙大拿州人口統計資料顯示,塞爾夫目前是全州最長壽的居民。她從2008年8月17日,也就是99歲生日那天開始,每年都到這家餐廳過生日,而那是她唯一為餐點付過錢的一次。這家餐廳的老闆也很夠意思,從塞爾夫慶祝101歲生日那年開始,他會在她生日時出現,付錢給她。塞爾夫老奶奶每次都會跟他說,明年生日她還會來這家餐廳光顧。真的是:活得越久,賺得越多!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