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陳情深澳電廠被拍肚!蘇貞昌深夜道歉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4 日訊】繼續來看到,深澳電廠興建與否,選戰話題持續延燒。就在昨天,「反深澳自救會」代表po出一段影片,會長陳志強向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遞交陳情書,反被蘇貞昌「拍肩拍肚」,引來自救會連番砲轟,感受不到政治人物的高度。即便蘇貞昌連夜發聲明致歉,但網路負評不斷。

中秋佳節,侯友宜走訪力挺他的「厚友誼小站」親手做挫冰、大塊朵頤,相較對手顯得更有心思過節。因為前一天,蘇貞昌到瑞芳跑行程,上車前一個意外插曲,引來網路負評。

自救會長 陳志強 VS. 新北市長參選人 蘇貞昌:「報告市長,龍山里里長,可以跟你遞一下這個嗎?今天是要幹什麼你知道嗎?謝謝你哦,(拍肩)祝你哦,好不好,(拍肩)謝謝哦。」

當時蘇貞昌跑完行程正準備離開,當地里長,同時也是反深澳自救會長的陳志強,抱著陳情資料上前。

自救會長 陳志強 VS. 新北市長參選人 蘇貞昌:「給我,謝謝你哦,好不好?加油,來,給我,謝謝你哦,謝謝,一起加油。」

只見蘇貞昌一手拉著陳志強的手,一手用力拍肩,匆忙收下資料後,還順勢猛拍了對方肚子。

里長把影片po上網,怒嗆蘇貞昌「拍肚子是什麼意思?」還說感受不到蘇貞昌的高度與格局,為地方發聲難道錯了嗎?

對此,連續幾天壟罩在「反深澳影片」造假疑雲的侯友宜,一席話講的酸。

新北市長參選人(國) 侯友宜:「里長是我們基層的聲音,他代表當地居民的聲音,我平時跟我們的里長都是攬緊緊,老縣長應該要苦民所苦。」

蘇貞昌競選辦公室發言人 黃韋鈞:「蘇院長走得比較快的時候,通常跟大家互動的時候,那個動作就會比較大一點,這個是他很習慣,在鼓勵大家,或是跟大家在溝通聊天的時候,他所做的一個動作。陳里長第一次跟蘇貞昌有這樣的接觸,因此他覺得有一點不舒服的地方,對此我們也是表達我們最誠摯的歉意。」

中秋佳節,蘇貞昌沒公開露臉,委由蘇辦幕僚上陣滅火,蘇貞昌臉書則在深夜貼出聲明,說當時急著趕下一個直播行程,碰上了陳情,第一時間一再表示:「謝謝你,祝福你,我們一起加油!」

在拿資料過程中,如果急促聲音大,或碰觸造成不舒服,誠心向對方致歉。

自救會長 陳志強 VS. 新北市長參選人 蘇貞昌:「來,給我,謝謝你哦,謝謝哦。」

侯、蘇兩人為深澳議題攻防已久,如今再為一支陳情影片,再添火藥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