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亞裔時裝秀十週年 台灣設計亮眼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5 日訊】亞洲人在紐約的十週年時裝秀,週六在曼哈頓下城舉辦,來自台灣的新銳設計師們,在紐約這個國際的時尚舞台,展現實力。

我們現在在亞洲人在紐約(AsianInNY)時裝秀會場,<<時裝秀馬上就要開始了,今天>>有多位台裔設計師發表他們的新作品。

今年很特別,時裝秀的開場,是蘇打綠團長阿福領軍的「Wow Taiwan」團隊帶來的表演,以台灣的美作為主題,結合古謠歌唱、舞蹈及魔術表演。

第一個出場的系列氣勢十足,是來自台灣台東的設計師沙布喇.安德烈(高勝忠)的系列,為排灣族原住民的他,將原住民圖騰印花運用在服裝上,展現強烈風格。

紐約當地台裔設計師陳佳慧,在這次發表的新系列是將回收布料再利用,設計出簡約俐落的日常服裝,反映她在時尚產業看到的浪費問題。

紐約台裔設計師 陳佳慧:「本來要丟掉的,我把它重新變成美的東西,為本來要浪費的東西創造新生命。」

台灣設計師鄭百成同名品牌(CHENG PAI CHENG)的這次的春夏最新設計,與以往品牌風格相近,是明亮色彩的浪漫印花風格,這次他以城市的星空作為主題。

台灣品牌設計師 鄭百成:「我的靈感是從清晨的太陽照射在建築的玻璃帷幕上面,所反射出來的閃光,作為我們基本的主軸。我們用了很多像放射狀的印花,還有建築狀的、格子狀的

、條紋狀的織紋,來下去製作。」

這次多位台灣設計師發表的作品,讓觀眾印象深刻。

時裝秀觀眾 Anthony Salcito:「我很喜歡台灣,最近才去,是一個很棒的地方,台灣的美反映在今天的時裝秀上。」

時裝秀觀眾 Bejan Moers:「結合了東方和西方的美學,是一個新的欣賞層面,我非常喜歡,期待設計師之後的系列。」

AsianInNY創辦人 李孟璇:「我們希望我們成為一個平台,讓大家知道其實亞洲人非常的優秀,我們有很好的時裝設計師,還有舞蹈家、歌手,全部都是非常優秀。」

亞洲人在紐約時裝秀(AsianInNY)自2008年起,每年在紐約舉辦,將亞洲的時尚、文化與藝術帶到世界的舞台紐約。

新唐人記者 王愉賀 陶艾蒙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