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袋鼠來也!撞車前施展輕功直接飛越公路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5 日訊】袋鼠看起來很可愛,也是澳洲的象徵,日前在澳洲出現一隻會輕功的「功夫袋鼠」!這隻袋鼠從車輛川流不息的公路旁突然竄出來,前方車輛剎車不及,眼看就要撞上,在這生死一瞬間,袋鼠縱身一跳,不但成功躲過被車撞,還直接飛過左車道,過程全被後方汽車的行車紀錄器,全程錄下來!

將這段行車紀錄器畫面分享出來的夫婦指出,當時他們開著車行經西澳西南部唐尼布魯克(Donnybrook)到班伯里(Bunbury)的一段公路上,而右前方是一輛紅色轎車。

忽然右方草叢突然竄出一隻袋鼠,畫面上可以看出紅色車輛的駕駛反應不及,眼見這隻袋鼠就要被撞上,沒想到這隻袋鼠其實身懷絕技,奮力一躍就閃過要撞上的車子,而且還直接飛越這對夫婦行駛的左車道,一瞬之間,功夫袋鼠彷彿會輕功似的,竄入路旁草叢不見身影。

事後,這對夫婦停車眼見袋鼠跑進草叢中,看似沒有受傷。這段畫面上傳網路後,也讓不少網友驚呼: 原來袋鼠會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