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觀光局赴日 推廣野柳女王頭之美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5 日訊】每年來到台灣觀光的日本旅客有180萬人次,卻只有50萬人會到東北角的野柳來參觀。為了促進當地觀光,野柳地質公園和日本的銚子公園簽約,締結為姊妹公園。觀光局特地在當地銚子車站內貼滿女王頭海報,希望藉由這樣的宣傳方式,吸引更多日本民眾來台灣觀光。

日本千葉縣的銚子車站內,牆壁、地板上,到處張貼台灣野柳女王頭的宣傳海報,吸引不少經過的日本民眾,停下腳步看個仔細。

日本民眾 池田太太:「沒去過台灣,但是想去。」

日本民眾 大峰先生:「(會想去嗎?)將來有機會的話想去。」

野柳公園擁有千萬年形成的蕈狀岩、豆腐岩等地質奇景,而且女王頭的特殊造型,更是令人驚歎,曾經獲得國家地理雜誌的介紹,每年造訪的遊客有高達百萬人次,但日本每年有180萬人來台灣旅遊,卻只有50萬遊客會到野柳參觀,觀光局長希望能有更多日本人,能來台欣賞到鬼斧神工的女王頭。

觀光局長 周永輝:「車站就是人來人往的地方,其實讓日本的旅客或是國際的旅客,在日本當地地區旅遊的時候,可以看到台灣,其實這種連結的效果是非常好的。」

野柳公園總經理 楊景謙:「銚子地質公園是我們跟國際地質公約簽訂的第5個,那未來當然我們會盡量努力,在往東南亞還有東北亞其他國家,來做伸展。」

為了互相行銷,促進觀光宣傳效果交通部,觀光局帶領野柳的經營團隊,到日本千葉縣進行簽約儀式。希望透過這樣的宣傳方式,讓更多日本民眾及海外遊客認識野柳的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