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碩推首款車聯網手機APP dido見面追蹤小助手

dido見面追蹤小助手,具備「地圖」和「實景」兩種模式,並提供使用者嚴密的隱私防護。(華碩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6 日訊】華碩集團宇碩電子推出首款不同於市面所見的定位分享應用程式 ─ 「dido見面追蹤小助手」,支援Android與iOS雙系統,操作簡易直覺,具備「地圖」和「實景」兩種模式,並提供使用者嚴密的隱私防護。dido亦可應用於車聯網服務,在開車時開啟特有的「浮點」功能*,可讓駕駛快速查看親友位置的相關資訊,讓定位分享更精確、更快速。

 

dido為了減輕大眾對於定位分享可能洩漏的個人隱私疑慮,只有在取得雙方同意時才會進行定位分享,並在雙方見面後自動取消。此外,dido同時具備「地圖」和「實景」兩種見面追蹤模式,使用者不僅能使用「地圖」模式精確掌握親友所在位置,還可以切換至「實景」模式,透過先進的「AR」技術在真實場景中查找定位,解決使用者在不熟悉的環境中,可能容易找不到人、分不清楚方向的困擾,提供使用者更直覺、便捷的解決方案。

 

宇碩電子致力推動車用智能化產品及服務,將dido進一步結合車聯網應用情境,可協助乘客與駕駛快速準確找到會面點,未來亦將拓展異業合作,應用於觀光旅遊、餐飲外送、貨運快遞等具備「一次性見面追蹤」特性的產業。此外,宇碩電子亦規畫將dido延伸至其他車用產品,讓駕駛人可經由車機或抬頭顯示器同步查看定位追蹤資訊,並藉由dido所累積的定位資訊,在未來透過大數據分析,提供最佳推薦會面點及接送點等服務,打造新型態的車聯網服務架構。

 

宇碩電子將以更豐富、完整的在地資訊擴大dido服務內容,讓使用者不僅能透過dido找人,更可以找到Google Map上找不到的店家或活動,創造更便捷、活絡的城市及人際互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