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裝週直擊!專訪女青年設計師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6 日訊】鏡頭轉到巴黎,跟著我們記者,來到巴黎時裝週,青年設計師克里斯蒂娜,展示了她的創意與細膩。

在巴黎16區魯貝克的展示廳裡,設計師克里斯蒂娜‧費德絲卡雅(kristina fidelskaya)以45套注重面料質地的西裝2件套的系列,配以大自然為元素的色彩:奶油白、深黑色,營造出輕盈感,還有黃色、金屬色等。

服裝設計師 Kristina Fidelskaya:我創作的服裝都是為了真實的生活,真實的世界,真實的女性 。本系列嘗試把男裝風格融入女裝中,但以女性的方式表現出來。我認為20到50歲的女性都會喜愛我的設計,一定能找到一件屬於您的。

寬鬆且獨具個性的大衣,每件作品都呈現了當代手工藝師純熟的技藝。展示了以「生活中的真實自我」為主題風格的2019夏季服裝款式。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