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編曲感動嘉義 音樂製作人讚精采絕倫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6 日訊】歡迎回來。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交響樂團,9月25日晚間,在有「管樂之都」稱號的嘉義市文化局音樂廳演出,音樂製作人許晉嘉讚歎,神韻的編曲讓他獲得啟發,嘉大EMBA校友會理事長陳國文也說,神韻的藝術總監很偉大!

音樂製作人 許晉嘉 :「精采絕倫!」

曾入圍2018金曲專輯獎的音樂製作人許晉嘉,第一次觀看神韻交響樂團演出,他讚歎,神韻編曲完美呈現。

音樂製作人 許晉嘉 :「主幹、主架構,她的編曲的方式,是屬於西洋的編曲的作曲法,對!但是她把它溶入到國樂裡面,但是國樂的東西比較一些強調空靈、比較意象式、比較沒有那麼多規章的部份。但是還能夠在這裡面有一個它的展現,算是非常棒的一個組合。」

二度聆賞神韻交響樂的嘉大EMBA校友會理事長陳國文,也對神韻交響樂團的藝術總監,多次表達感謝。

嘉大EMBA校友會理事長 陳國文:「這個編曲者多麼的偉大!她居然可以在中西轉換之間尋求讓大家感受不到;而且,又可以把蒙古人對迎賓的感動,還有馬匹在草原上的奔跑這種情形,居然可以中西合璧,這是神韻非常偉大的地方。」

神韻指揮家米蘭‧納切夫,帶領台上近百位藝術家的同時,又與全場觀眾互動熱烈,許晉嘉敬佩地說。

音樂製作人 許晉嘉 :「(米蘭‧納切夫)他前面的時候,我覺得是展現一種氣度,就是比較有點帶有一點就是莊重的感覺,對;但後面的時候,他開始有點俏皮這樣,對!讓我覺得滿新鮮的,就是滿棒的!就是還一個這麼活潑的指揮。」

嘉大EMBA校友會理事長 陳國文:「天籟之音,精彩的演出!令人驚豔、難以置信!這個是非常震撼人心,你今天晚上來聽這一場交響樂,我想你的生命能量指數可能從200昇華到960。她的音樂,可以撫慰人心,教導眾生向善的力量,向上提升。」

觀眾長時間鼓掌,不捨離去,美國神韻交響樂團,兩週來要密集在台灣10城市進行12場演出,週四神韻交響樂將蒞臨台南府城,進行最後一場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