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眨眼!非洲首屆花式足球賽 花招令人癡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6 日訊】在奈及利亞舉辦的第一屆非洲花式足球賽,吸引20多個國家的好手參加。選手們展現驚人的控球能力,流暢的做出各種花式動作,讓觀眾看的目不轉睛。比賽最終由象牙海岸抱走冠軍獎盃,帶您一同來欣賞。

穿著高跟鞋連續挑球,不斷變換方向;用身體不同部位頂球、挑球,盤球,動作乾淨流暢;甚至吊在半空中,展現驚人控球能力;選手們行雲流水般的技巧與創意,看的觀眾如癡如醉,眼睛都捨不得眨一下。

近來廣受歡迎的花式足球(Freestyle soccer),是一項結合足球基本技巧與表演的運動。選手們精心設計各項特技與花招,就是希望超越對手,脫穎而出。

埃及參賽者 列斯科(Yousef Ayman Riesco) :

「這是場專注力的比賽。如果你失去一秒鐘的專注力,可能就會掉球,就很容易輸掉比賽。所以這不是一場最佳花式足球員的比賽,而是誰能在戰鬥的時刻,展現出最好的花式足球。」

在奈及利亞舉辦的第一屆非洲花式足球賽,為期三天,吸引來自20多個國家的好手參加,爭奪冠軍頭銜。

主辦單位執行長 聶衛(Odyke Nzewi):

「這場比賽是為那些有才華的年輕人,創造一個可為的環境,讓他們的生活永續。基本上,我們想要讓他們發展到超級巨星的程度,人們或公司如果在活動上有需要,就會找他們。」

比賽終了,由來自象牙海岸的阿卜杜勒.卡德爾.寇恩( Abdoul Kader Kone)抱走冠軍獎盃,獎品還包括一台SUV休旅車、三千美元及一張機票,他將飛往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在中場表演。

新唐人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