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注意!亞洲第一貨櫃咖啡屋花蓮開張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6 日訊】在人聚會吃飯喜歡先拍照上傳,有咖啡業者看準視覺系消費,打造了亞洲第一間貨櫃咖啡屋,以白色貨櫃作為建築素材,裡面除了有落地窗,還用阿美族鮮明色彩的裝飾。同樣為了吸睛,還有業者在門口裝置旋木馬,店內佈滿乾燥花,非常浪漫!

白色貨櫃作為建築素材,外觀設計彷彿巨型積木交錯堆疊。這可不是在港口,而是亞洲第一貨櫃咖啡屋,位在花蓮吉安鄉,特色建築物也吸引許多咖啡愛好者來拍照。

民眾:「他這整個建築物跟白色貨櫃,搭起來非常亮眼跟醒目,然後在遠遠的地方其實就被吸引住,就開車過來了。」

不只外觀充滿巧思,走進咖啡廳,牆壁上設計了阿美族鮮明色彩的裝飾,落地窗、天花板用玻璃透光,每個貨櫃都打通,就像是包廂一樣,來到這裡除了一邊喝咖啡、拍照,也可一邊欣賞風景。

連鎖咖啡店業者 陳文怡:「其實是用了29個貨櫃組裝起來的,這29個貨櫃其實經歷了48個國家,它到了48個港口,所以它其實是每一個貨櫃都有它的旅歷。」

另一間網紅咖啡店,店外有木馬,花朵,鏡頭拉遠就像個禮物盒,店裡面全部都是粉紅色,用乾燥花布置,一邊是花店,一邊是餐飲店,充滿浪漫少女心!

咖啡廳業者 Penny:「花牆,這些都是我們自己手做的,跟我們自己公司構想,移到我們隔壁的話,是一個非常放鬆的下午茶時光。」

大走視覺系路線,先不管到底美味程度如何,已經先餵飽女孩們的手機鏡頭!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