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 明晚蔡英文再替姚文智站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7 日訊】選戰倒數兩個月,民進黨台北市長與議員的造勢,將在選前舉辦30場以上,做最後衝刺。而明天晚上蔡英文總統也將再次和姚文智同台助選。姚文智今天(27日)則是和松山信義區的議員,進行聯合競選記者會。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姚文智:「非常感謝市黨部,也非常感謝蔡英文總統,她已經準備參加這場後援會造勢活動,現在整個不管是組織的動員,或者宣傳都由我們陳正德主委市黨部他們在協助,非常感謝他們。」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 陳正德:「接下來我們從明天開始,就是我們整個關鍵時期的開始,為了達成民調的黃金交叉,贏得11月24日選舉的勝利,我們從明天開始,六場的議員選區的、姚文智跟議員的後援會的成立大會。」

至於對手丁守中競選總部將落腳中正萬華區,被視為直搗綠營票倉,姚文智說,在哪裡不重要,他認為,丁守中不應該再使用象徵不公不義的國民黨八德大樓,辦造勢活動,並呼籲國民黨不要再用黨產競選。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