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站台丁守中 政治受難者關切促轉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7 日訊】選舉再過不到兩個月就要到來,首都的競選情勢更加白熱化。今天(27日)國民黨舉行里長造勢大會,由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為候選里長授旗,丁守中也出席,在現場請托基層支持。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為藍營里長候選人背上背帶,並授旗,宣示選舉將至,國民黨上下要團結拼選戰。

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村里長本來就就是非常重要,所以當然一定要團結,這是中國國民黨非常重要的基礎,最重要的基礎,你的基礎如果不穩,高樓怎麼建得起來。」

而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也出席,與基層里長候選人搏感情。受訪時,媒體問今年掛國民黨籍里長人數比過去少;另外,藍綠里長,與現任市長柯文哲經常往來,進行會議,丁守中回應。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丁守中:「將來我當市長的時候我相信綠營的這些里長,民進黨這些里長,也都會跟我一起討論事情,也都會跟我一起辦活動。(他們有些人不只討論事情,還會喊柯文哲凍蒜。就是國民黨籍的。)我覺得禮貌性的,因為他是現任市長嘛,這個我覺得沒有什麼關係,但是我相信他們心,都向著國民黨。」

不過在造勢活動場外,有民團在國民黨部門口,抗議國民黨作為威權時期統治者,剝奪人民生命財產至今沒有認錯,國民黨立委甚至利用張天欽事件借題發揮,要廢除「促轉會」。對此吳敦義回應。

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把自己當做東廠來比喻,這個是已經是在,中華民國的民主政治的歷史上已經,已經是開了最大最大的羞恥的一頁,它居然還能夠保留在那裡。」

而丁守中的競選總部將開幕,地點在中正萬華區,丁守中表示,也有選票考量,在國民黨比較弱的地方紮營,希望能爭取在地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