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57天! 六都首長選舉脈動受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7 日訊】年底大選剩下不到兩個月,全台進入選舉倒數,各黨派候選人,都希望在這最後一段時間,全力奮戰,並獲得勝選。不過,不論被看好看壞,候選人們一個個加足馬力,勤跑活動,也透過造勢大會拉抬人氣。

台北市長候選人的造勢活動,一場接一場,藍綠兩黨的候選人,有黨內大咖助陣,而柯文哲尤其在各種市政行程,被地方民眾擁戴。2018年底大選倒數57天,選情是越來越緊張,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就宣布,明天將啟動後援會成立大會。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姚文智:「非常感謝市黨部,也非常感謝這個蔡英文總統,她已經準備參加這場後援會造勢活動。」

雖然姚文智表示,有信心在最後兩個月突破難關。不過不論藍綠,這次選戰,都打得吃力,要突破重圍不簡單。綜合媒體民調,已表態的選民中,台北市長候選人中,柯文哲以47%的支持度,領先丁守中及姚文智。新北市由侯友宜,對上老將蘇貞昌,侯友宜是拿下了61%的支持度。桃園市的部分鄭文燦暫時勝出。而藍營整合失敗,陳學聖出線後,楊麗環也執意參選,遭國民黨開除黨籍,而兩人民調都不亮眼。不過陳學聖今天上午受訪,對此表示。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 陳學聖:「桃園的選情向來都最慢熱,但是我相信最後一定會熱起來,因為看到民調裡面,大概目前都有三成左右(選民),都還沒有表態,我覺得這一塊是我們要極力爭取的。」

陳學聖也表示,未來國民黨在市長及議員的整合上會更緊密。(())接著選戰繼續往中南部看,台中市選情膠著,林佳龍及盧秀燕,支持度不相上下。台南市,民進黨的黃偉哲拿下近六成支持度,領先高思博和林義豐。高雄市陳其邁對上韓國瑜的選戰,兩者支持度差距在一成以內。(())距離年底大選就剩57天了,針對未表態的選民與中間選民,候選人們都在盡力爭取他們支持,盼能在最後,獲得勝選。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黃彥菱 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