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長新民調出爐 林義豐擠掉高思博居二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7 日訊】選戰的選情變來變去,來看到有平面媒體針對台南市長參選人所做的最新民調,發現現在已經70歲的林義豐,他民調已經上升到第二名,甚至贏過國民黨的高思博,也讓大家發現,雖然他已經70歲了,但是他的支持者卻都是年輕人,大部分是20到39歲的男性。

這場針對台南市823水患的檢討會,有4位台南市長參選人到場,彼此相見,保持謙謙君子風度,前台南縣長蘇煥智和高思博彼此交談,交換意見,不過在場媒體最感興趣的,還是一份由平面媒體剛發表的民調,讓人意外的是,林義豐從後面追趕到第二名。

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 林義豐:「以我們自己做(民調),大概我差黃偉哲4%左右,黃偉哲大概是31.7%,林義豐是27.7%。」

黃偉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 郭國文:「高思博之所以會淪落為第三名,最主要原因還是他持續用負面的攻擊,不斷地用這種方式,得不到市民青睞。」

從這份民調顯示,黃偉哲還是穩居龍頭,而林義豐、高思博的支持度各是14%及12%,其他參選人加起來約有8%,而有35%的人還沒決定要投給誰。

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 許忠信:「從這裡就看出,綠營的隱性選票其實支持我個人,所以我絕對不是墊底,我現在在綠營,是第一的地位。」

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 蘇煥智:「對我自己的民調當然不滿意,那我們也檢討大概是我們的宣傳度,我們宣傳活動還是太低,宣傳活動還是太低,這個在最後我們必須要加強。」

這35%成了這六位參選人要爭奪的大餅,而從這次的民調可以發現,70歲的林義豐支持者,反而是年輕族群,而以男性居多,靠著他們才擠掉了高思博。

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 高思博:「(民調)這種誤差範圍內,有時候誰高、有時候誰高,我覺得這個東西不用去計較一時,繼續努力就對了。」

台南市長期綠色執政,被視為綠營的鐵票區,但是否會受到八月份水患及中央執政大環境的影響,高達35%的選民還沒決定,而這些人最後投票結果將決定台南市長的選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