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傘運動4年了!港人今重返煙霧彈現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8 日訊】鏡頭轉到香港,今天(28日)是香港雨傘運動四週年,多個團體計劃在今天舉行不忘傘運精神活動,強調在中共及特區政府的強權下,繼續爭取民主普選。

「六一七民間約章」、新民主同盟等團體在金鐘連儂牆舉行記者會,宣布將在週五、即雨傘運動四週年舉行紀念活動,主題是「堅持雨傘精神、我們是香港人」。

新民主同盟立法會議員 范國威:「為了香港人的福祉、為了香港人的未來。所以每一年都在站出來,告訴港人我們沒有放棄、我們要堅持下去,堅持下去才有希望。」

立法會議員毛孟靜批評中共以文攻武嚇,欺騙港人,目的就是不給港人真普選。

立法會議員 毛孟靜:「從DQ民主派議員開始,之後一路不給參選剝奪參選資格,到現在取締政黨,何時輪到其他民間團體,因此不得不站出來。雨傘精神我們爭取民主是理直氣壯,堅持到底。」

紀念活動將在週五下午四點於金鐘連儂牆添美道舉行,已有至少26個民間團體表示參與。並會在當年發射第一枚催淚彈的時間,下午5點58分默站三分鐘。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