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明仁切割五星廟落跑?縣長:強制追繳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8 日訊】再來關心,八卦山脈的大違建「五星共產寺」,今天進行第3天拆除作業,有民眾擔心建商魏明仁與胞姊要是落跑脫產,這下子拆除費用會不會變成「全民埋單」?彰化縣長魏明谷強調,目前土地都在魏明仁相關人的名下,如果依法沒有繳款,將由法務部行政執行署來強制執行!

彰化縣長 魏明谷:「舊的碧雲禪寺,土地還是他(魏明仁)的,所以我們拆除費用,將近五百萬左右,所以我們還是會,依據這個建築法,行文請他來繳納,如果說他不繳納的話,我們就會移送到法務部,彰化行政執行分署來執行。」

彰化縣長魏明谷說,目前拆除違建還在進行中,預計一個禮拜拆除完畢,如果無法如期完成還會增加工作天,拆到不留一磚一瓦;副縣長林明裕也指出,不只是拆除費 要向魏明仁求償,包括出動員警力維安的30萬元便當等費用,也會統統都算清楚,初估費用在580萬元,正確數字要全數拆除完畢才能核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