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美外圍環流影響 外木山浪高3米泳客照游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8 日訊】潭美颱風步步逼近,雖然路徑往北,但北海岸仍受到外圍環流影響,基隆外木山海域出現3、4米大浪,一旁海水游泳池,仍有不少民眾游泳照樣游泳,大浪不停打到池內,看起來相當驚險。

兇猛的大浪不斷拍打海水泳池,激起劇烈浪花,光看就很驚人,何況居然還有人跟著大浪一起游泳,但海浪再大,絲毫不影響泳客的興致。

泳客:「(浪好像比較大吼)還好啦。」

民眾:「(看到浪會不會很興奮啊)會啊。」

岸上民眾看的膽顫心驚,以往發布海警,海邊可是禁止觀浪,不過潭美颱風步步逼近,民眾趁著還沒發布海警之際,到外木山海水游泳池游泳,還有旅行團特地停下車來,在海邊觀浪,感受大浪的震撼感,只是對漁民來說,看到老天爺變臉,可就得繃緊神經。

漁民:「綁不好會撞到,(今天特別來看就對了)每天都要來看,不行就要加強。」

仔細把繩索綁緊,每個小細節都不放過,港口邊一整排的漁船早早固定,就怕有個萬一,大風大浪把生財工具吹壞了,可就來不及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