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越貴賣越好?分析師上調頂規出貨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9 日訊】歡迎回來。蘋果iPhone XS系列開賣一周,售價最貴的iPhone XS Max頂規版機種,因售價高昂,先前外界預期買氣不佳,但有分析師發布最新報告,預期iPhone XS Max的需求量,將是iPhone XS的3至4倍。帶您瞭解。

蘋果iPhone XS系列開賣一週,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指出,iPhone XS Max需求優於預期,高於iPhone XS的三至四倍,上調iPhone XS Max出貨5%到10%,受惠來自亞洲市場與送禮旺季需求,出貨將穩健成長。

研究機構Technalysis Research分析師 Bob O'Donnell:「死忠果粉將會購買大尺寸手機,他們會毫不猶豫願意花錢購買任何產品。」

郭明錤分析,新款iPhone2大策略「高價XS系列強化品牌形象」與「XR帶動換機需求」,如果XR出貨順暢,蘋果與供應鏈第四季將可望強勁成長,預計蘋果新機發表初期,將銷售7,500萬至8,000萬支iPhone。而新款Apple Watch需求也優於預期,郭明錤預計2018年底前,出貨量至少達1,800萬支,第2供應商仁寶將加入量產。

IDC台灣資深研究經理 嚴蘭欣(2018.09.13):「台灣的供應鏈為什麼一直往蘋果靠攏,一方面是我們的優勢,蘋果會選擇我們。再來是我們的價格,我們也希望不要一直用低價的去生產,被壓低售價。」

新iPhone頂規機種,售價高達新台幣五萬元,市場分析,由於蘋果用戶忠誠度高,高定價策略,從既有客戶操作,將利潤最大化。業界解讀,如果蘋果新機越貴越好賣,將有助於台灣供應鏈廠商,盛傳蘋果對供應商下達,下半年整體iPhone出貨量將突破1億支,新機種占比高達八成,也代表蘋果對新機種的銷售信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