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女性後援會成立 四名家人到場站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9 日訊】好,再來看到,鎖定女性選民,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女性後援會,在今天晚間成立,將在選戰最後不到兩個月的時間,為柯文哲輔選。他們期盼柯文哲能繼續在市政上努力,也要給職業婦女,更多照顧。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夫人陳佩琪,攙扶柯媽媽上台,柯文哲的父親及妹妹,也一同步上舞台,和柯文哲一起合照。

週六晚間,柯文哲的女性後援會成立,他在致詞時的談話,讓現場掌聲不斷。

台北市長 柯文哲:「政治沒有那麼困難,政治只要維持三個原則,對的事情做,不對的事情不要做,認真做。講完了,就這麼簡單。」

而在現場,柯文哲的支持者也期待,未來市長能夠將照顧女性的配套措施,做得更加完善,尤其是對職業婦女的照顧。

民眾 張小姐:「比如說如果說,是有家庭的有小孩的,當然是說小孩是要有,有很好的照護,那媽媽就可以出去,就很放心的可以去工作。」

後援會副會長則表示,後援會成立後,也會給予柯文哲市政建言,盼未來能落實。接下來也會繼續為柯文哲輔選,希望選戰能打得更正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