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徐欣瑩新竹拜城隍 柯媽祈求勝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01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週日(30日)來到新竹,與新竹縣長候選人徐欣瑩,清晨6點就新竹城隍廟上香祈福,柯媽媽還特別幫柯文哲準備了全新的新竹中學上衣,祈求祝福柯文哲及徐欣瑩在年底選舉都能順利當選。

柯媽媽:「都平安,順事順利。」

一早清晨6點台北市長柯文哲,還有新竹縣長候選人徐欣瑩,偕同柯爸爸柯媽媽、徐爸爸徐媽媽,共同前往新竹城隍廟上香祈福。

柯媽 何瑞英:「這邊拜好,就來這邊。」

帶著兩人熟悉的穿梭在城隍廟裡參拜,柯媽媽還幫台北市長柯文哲換上全新的新竹中學制服,柯媽媽表示並沒有特別的含意,也說今天是好日子,趁著今天來參拜祈求勝選。

柯媽 何瑞英:「就是保佑柯文哲可以當選台北市長,徐欣瑩可以當選新竹縣長,大家都是為地方服務,那就認真服務就對了,兩個都要認真。」

台北市長 柯文哲:「換一件乾淨的今天早上,拜拜就要換乾淨的衣服。」

柯媽 何瑞英:「對。」

參拜之後兩人參加早餐直播,針對青年返鄉就業及創業的議題交流,柯文哲也不諱言的說,如果創業者自己都不知道有問題,就應該被淘汰。

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們覺得如果政府可以幫忙你做什麼?所以我說他們提案,我去幫他做,滿意度最高,政府不會比業界更了解市場,拜託我怎麼會比你更了解市場,所以他就講如果你自己都提不出方案那你應該被淘汰,〔笑]對不對。」

參加直播後最後還到竹北傳統市場掃街拜票,民眾一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來到新竹都被攔下要求合照,更有許多民眾送上象徵「旺來」鳳梨、蘿蔔、蒜苗、等水果祝福他們能勝利當選。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彭正乾 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