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現連任危機?台中彰化市長選戰白熱化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01 日訊】再來看到,距離年底大選不到兩個月,中台灣選戰激烈,根據平面媒體最新民調,國民黨彰化縣長候選人王惠美 以34%暫時領先魏明谷的24%,雙方差距來到10個百分點,而台中市長選舉,則出現激烈的五五波。

彰化縣長魏明谷走訪鹿港,和鄉親互動熱絡,但是最新民調出爐,魏明谷輸了國民黨彰化縣長候選人王惠美,10個百分點。

彰化縣長 魏明谷:「各家的民調輸贏不一,但是我們了解聯合報的民調,都跟實際是有差距的,所以我們還是按照我們選舉的腳步,慢慢前進,我們相信我們還是會獲得勝利。」

平面媒體最新民調,魏明谷支持度24%,王惠美34%,領先了10%。王惠美又以鹿港、和美、溪湖地區表現突出,魏明谷則在北斗、二林佔了上風。

台中市長 林佳龍:「電影還有光影節,還有各種的展覽。」

可能出現連任危機的還有台中。市長林佳龍一早就到台中火車站,啟動連接新舊站的路口平台,民眾從舊站可以直接通往2樓售票口,省時又方便。林佳龍大打政績牌,但和對手民調卻呈現五五波。

台中市長 林佳龍:「民調我們都會參考,不過我們自己都有在做民調,我們也穩定領先,我們有信心,以政績來贏得我們選舉的勝利。」

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 盧秀燕:「林市長主政三年以來,他不但把我們空氣變得亂七八糟,不敢勇於對抗,不敢跟中央談判,不敢守護鄉親的健康,甚至視而不見。」

對手盧秀燕,緊咬空污議題。和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南投縣長林明溱、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一同提出肺腺癌篩檢補助計畫。年底大選決戰中台灣,民調越拉越近,選情呈現白熱化。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