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代嗡嗡包亮相 限量3000份掀搶包潮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01 日訊】歡迎回來。台北市嗡嗡包又來了,今年(2018年)已經進入第四代,北市民政局今天(10月1日)搶先亮相,因為限量3000份,總是造成民眾爭搶,第四代嗡嗡包造型,相當簡約大方,但因為選用國旗底色的藍色、紅色,也在九合一選戰前,引發不少話題。

踏著台步,用走秀方式登場,第四代嗡嗡包正式亮相,每年國慶日,台北市政府都會在府前廣場發放免費的限量嗡嗡包,今年就由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首次公開。

台北市副市長 鄧家基:「讓民眾在國慶日,能夠得到收集的產品,也能夠快樂的過我們的國慶日。」

新款嗡嗡包分為國旗底色的藍色、紅色兩款,提供民眾自行選擇,每個成本就要175元,還用雪花布材質製作,讓包包更堅固。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每年都推出一款,從2015年第一代開始推出活力束口袋,第二代搭配世大運話題,推出熊讚運動風,第三代搖身一變成為防潑雙肩包,四代更升級走都會率性風。

和往年一樣,國慶日上午6點半將發號碼牌,8點準時發放嗡嗡包,送完為止。

不過11月九合一大選將屆,北市府選在10月用國旗配色做為嗡嗡包的底色,不免讓人聯想,是否刻意拉攏藍營選票?

台北市民政局長 藍世聰:「國旗在心中是每一天,所以不會說因為選舉,就特別處理這種事情。」

就連慶祝國慶日,都搭上選戰話題,民眾爭搶最新一代嗡嗡包,也為台北市長柯文哲爭取更多選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