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基地拆除頭七日!魏明仁毆人被起訴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02 日訊】彰化寺廟被占領改造成宣揚中共的共產違建,引發反彈;七天來,彰化縣政府著手拆除,今天,最後一面牆在縣長魏明谷到場後,應聲倒下。另外,針對共產基地負責人魏明仁,毆打公務員,檢方今天認為犯行明確、證據充分,全案偵結提起公訴。

彰化縣長 魏明谷:「中共處心積慮,想要來併吞我們台灣,而且也利用我們台灣的自由民主,言論自由,然後來滲透我們各個社會的階層,所以我們覺得這樣的一個,態勢已經讓我們國人沒辦法再容忍,也沒辦法再坐視。」好,這座宣揚中共的違建,最後一片牆面,在怪手合力拆除下應聲倒下,今天是拆除的第七天,外傳,負責人魏明仁曾經從香港轉往西安,最近又回到台灣,魏明谷表示,五百萬的拆除費用一定追討到底,縣府表示,處分書今天將寄出,魏家15日前須繳交,否則轉交強制執行;如果魏家再不理會,碧雲禪寺所在土地等可能法拍。也就是魏家可能失去碧雲禪寺的產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