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打人者被起底!曾槓BBC駐中記者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02 日訊】再來帶您看到,英國保守黨舉辦年會,研討中共對香港自由法治的侵蝕,但一名中共央視的女記者卻在會上辱罵甚至打人,後來中共駐倫敦大使館,竟然還要求英國主辦方道歉,消息引起輿論譁然,這名女記者的身分也被起底。

會議論壇志工:「如果妳再攻擊我,我會報警,妳在侮辱我。如果妳再攻擊我,我會報警」

央視女記者 孔琳琳:「你沒權,你們英國沒有民主,我是這裡的記者,不,你沒權,你沒權」

好,中共央視女記者孔琳琳 被勸離時,還多次掌摑工作人員,最後被英國警方逮捕。而女記者和中共官方都宣稱,她是在行使英國「自由民主的權利」。有網友批評,這是中共統治下的「特產」,還說「中共這種無賴有個特點,越民主的國家她越敢鬧」。另外,孔琳琳還被起底,曾經與外媒BBC記者對槓,這名BBC記者揭露自己在中國採訪敏感議題遭騷擾後,被孔琳琳污辱說是假新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