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路10年有成 盧廣仲:不忘當初創作快樂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02 日訊】金鐘獎在本週六(6日)即將登場,今年入圍最佳男主角、新演員的盧廣仲,今天(2日)搶先公布明年出道11週年,第5度攻蛋的記者會,會後分享金鐘獎入圍心情,以及出道10年來最大感觸,他說,永遠不會忘記,當初創作的快樂。

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片段:「阿嬤,怎麼這個時候,妳不再點頭。」

藝人盧廣仲在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詮釋鄭花甲,感情收放表現自然,入圍今年金鐘最佳男主角、新演員,隨著頒獎時程靠近,盧廣仲說,自己是平常心,反而比較在意阿公的心情。

藝人 盧廣仲:「很想念劇組的大家,所以得獎就是,入圍這個倒平常心。中秋節回台南,然後我阿公他拿那個剪報,就我入圍的剪報給我看,然後,對對,所以我覺得比起得不得獎,我阿公心情可能會,(阿公有說他想要你得甚麼嗎)喔,他說喔,很帥喔。」

雙喜臨門的同時,也是盧廣仲出道10週年,因為腳傷才踏入歌壇,自2006年發行EP《早安晨之美》等作品,累積人氣,曾獲得金曲最佳新人、最佳年度歌曲,2次最佳作曲人獎,會有這些成果,盧廣仲感謝歌迷支持,以及恩師鍾成虎,對自己音樂的信任。

藝人 盧廣仲:「其實這一路過來我都覺得,可能現在的條件比過去,還好一點點,但是就是我永遠不會忘記,當初我是怎麼做音樂,然後那個創作的快樂,我覺得那是很重要。」

明年,盧廣仲將第5度攻蛋,被歌迷稱為「燃燒系的歌手」,會有哪些精彩準備。

藝人 盧廣仲:「亦如這個燃燒系的那個姿態,就是可能燃燒之上有可能,可能有其他譬如說,這個這個…目前還想不到甚麼東西,但是就是盡全力的演出。」

至於週六(6日)參加金鐘獎的戰袍,盧廣仲說,會拼紅毯第一吉祥穿著,觀眾拭目以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