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雜耍!面無表情的通勤族被逗樂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02 日訊】通勤時間總是枯燥無味的滑手機或發呆嗎?俄羅斯有一位表演功力深厚的雜耍藝人,將俄羅斯聖彼得堡的地鐵做為表演場地,用滿滿的趣味驚喜,逗樂地鐵裡的每一位乘客。

俄羅斯聖彼得堡的地鐵裡,雜耍藝人帕維爾‧戈爾斯基(Pavel Gorskiy)像施展魔法一樣,讓玻璃球在雙手和身體之間來回移動,生動靈巧的肢體動作,吸引乘客的注意,目不轉睛的欣賞表演,讓原本枯燥無味的通勤時間,增添不少趣味。

乘客:「我很喜歡那位年輕人的表演,他的手強而有力,音樂很精彩,表演的氛圍也很好。」

乘客:「這太不可思議了!我從來沒想過可以在地鐵裡看到這樣的表演,真的很棒,謝謝。」

戈爾斯基選擇俄羅斯地鐵做為他的舞台,每晚都在地鐵發表他的藝術表演,有時在車廂內,有時在月台上,透過演出為地鐵注入新的氣息,他認為雜耍藝術對人們有許多好處。

雜耍藝人 戈爾斯基:
「雜耍不僅對個人發展很好,也為整個社會的發展有益,因為通過雜耍,人們獲得一些有用的技能,不僅是物理技能,還有心理和社會技能,這可以提高每個人的效率。企業、人與人之間的溝通可能變得更好,我相信、而且會繼續實踐這個想法。」

戈爾斯基每天除了練習雜耍與街頭表演,其餘時間則用來經營一所小型私人教室,教導孩子們表演藝術,讓更多人的生活充滿喜悅。

新唐人亞太電視 Yolin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