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侯友宜同赴汐止市場 拚場意味濃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02 日訊】選戰倒數53天,新北市長選將蘇貞昌和侯友宜週二(10月2日)一早,都到菜市場掃街拜票,雖然不同菜市場,但都在汐止,拚場意味濃。蘇貞昌掃街時,遭遇藍營支持者嗆聲,而侯友宜則是被民眾當場要求,不要一直講空汙,要考慮400萬人的缺電問題。

蘇貞昌;侯友宜,兩人再度短兵相接,幾乎同一時間,來到汐止的菜市場拜票。

新北市長參選人(民) 蘇貞昌:「我台北縣長連任的時候,當時29個鄉鎮市我贏了25個,汐止確實沒有贏,而當時汐止是還在淹水,但是我連任成功後,徹底解決了汐止的淹水,我相信市民汐止的市民,特別能看到我為汐止所做的努力。」

新北市長參選人(國) 侯友宜:「其實前兩天,我也到汐止的觀光夜市來掃街拜票,汐止的民眾對我非常地熱情,侯友宜,厚友誼,大家都粘緊緊,所以每個人自己按照自己的步驟、 行程來安排。」

蘇侯搶票搶得兇,支持者情緒激動,一位頭戴丁守中帽子的先生看到蘇貞昌,直接跑到面前倒比拇指嗆聲,蘇貞昌只是微笑化解尷尬。巧的是,侯友宜聯訪到一半,也突然殺出一名婦人攔路陳情。

新北市長參選人(國) 侯友宜 VS. 陳情婦人:「你要為四百萬的人民想,不要只為了這個空汙的問題,不要只在選舉的時候,一直講這個空汙,真的沒意義的啦!」

尤其前一天,侯友宜才和反對中電北送的盧秀燕同台,更被對手質疑,沒有能源政策。

新北市長參選人(民) 蘇貞昌:「現在新北的用電缺口,靠的就是中電北送,侯副市長又跑到台中,去結合國民黨的市長候選人,他是反對中電北送的,所以請問侯副市長,你是要靠反對發電嗎,新北的缺電怎麼辦?」

新北市長參選人(國) 侯友宜:「這個完全不牴觸,因為現在所謂的中電北送裡面,就是把新竹科學園區那部分的用電,以前台電是把它畫在中部,八百多戶現在想把它畫到北部來,這部分大概是沒有多大的問題,我反對蓋深澳燃煤電廠,但是我並沒有反對蓋電廠。」

蘇侯互槓,拚場也要拚政見,選戰進入倒數,選戰溫度也越來越高。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