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市場互別苗頭 姚文智、丁守中戰空汙議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02 日訊】大選倒數53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和對手丁守中,不約而同到市場拜票,彼此互別苗頭;提到空污議題,兩人更是針鋒相對。

還沒踏進環南市場,自治會長先送上大蒜,高祝凍蒜,選戰開打以來,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勤掃市場、固基層,巧的是對手丁守中,也忙著在另一頭東湖五分市場掃街,互別苗頭意味濃。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姚文智:「每天都互別苗頭,那我覺得好像丁守中很少有大眾的機會,很少有在市場活動的感覺。」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丁守中:「太多了,我們的市場都掃過兩輪了。」

市場拜票行程,姚、丁暗自較勁,但一提到空污議題,更是隔空開戰。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丁守中:「全世界燃煤電廠淘汰就是趨勢,民進黨還要一意孤行,為什麼還要一直要蓋燃煤電廠,導致國人肺癌的機率已經大幅提升,現在已經是癌症裡面排名之首了。」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姚文智:「肺癌的問題還有空污的問題,當然是我們持續要改革的,但是如果在選舉的時候,特別把這個事情拿來誇大,拿來動員,那真的就好像,頭在痛,然後不斷地說,我們應該趕快每個人都訂一頂帽子。」

姚文智砲轟藍營選舉操作,更大吐苦水,覺得被特定媒體追著打。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姚文智:「我發現有一個媒體集團,每天不斷地修理我,大小事都在修理我,總共來跑我新聞的,我看不出三個,但是有三十幾個掛名的記者,不斷地用各種不同文章,各種不同角度在背後罵我,它的背後其實就是中國共產黨的力量。」

姚文智質疑中共勢力干預,首都之戰,越演越烈。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