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文學家讚神韻音樂 治癒心靈給人靈感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04 日訊】10月2日,美國神韻交響樂團在韓國大田演出。一位文學家觀眾觀看後,讚歎神韻交響樂既治癒心靈,又帶給人靈感。

國寶文學作家協會會長兒童文學家 李靜潤:「我六年前看過神韻,而這次90多名演奏家坐滿舞臺演奏交響樂,感到非常壯觀。這是從未見到的非常令人激動的音樂會,是治癒心靈的機會。這個演出要更多的人,全世界更多的人來看。激動非常激動,真不知怎樣表達激動的心情。」

李靜潤表示即使對古典音樂不太熟悉的觀眾也會對神韻音樂產生共鳴。

國寶文學作家協會會長兒童文學家 李靜潤:「今天有古典音樂又有中國風的曲子,一般來說不懂音樂的觀眾會感到沉悶,但是這場音樂會始終都很吸引人,指揮家也非常出色。」

東西方樂器合壁的演奏讓李靜潤感受到神韻獨具特色的吸引力

國寶文學作家協會會長兒童文學家 李靜潤:「這是東西方樂器的融合,東西方樂器一起演奏,我雖然對這方面知之甚少,但還是會欣賞,所以感到非常悅耳,這是從未聽到過的音樂。一般都是西方和東方樂器各自演奏,所以這是一場非常特別和吸引人的音樂會。」

李靜潤最後說神韻給人帶來靈感。

國寶文學作家協會會長兒童文學家 李靜潤:「神韻音樂非常特別又給人靈感,會給觀眾不一般的感受,還治癒心靈。」

新唐人韓國記者站大田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