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單獨出訪 梅蘭妮亞非洲行關注孩童福祉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04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第一次展開外交單飛行程,週三,她訪問非洲的第一站,來到迦納的古蹟,海岸角城堡。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首先參加了海岸角的歡迎儀式,在得到當地首領的授權後,她隨著向導穿越砲台,來到了17世紀建成的海岸角城堡(Cape Coast Castle),這是當初進行奴隸交易的地方,梅蘭妮亞聽取了有關城堡的介紹。

美國第一夫人 梅蘭妮亞:「講述得很好,(故事)非常感人。」

梅蘭妮亞還在城堡的留言簿上簽字,並敬獻花圈。

美國第一夫人 梅蘭妮亞:「這是一個非常特別的地方。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些難忘的經歷和故事。真的,非常感人。」

此次非洲之旅,是梅蘭妮亞以美國第一夫人身份首次外訪。而她的丈夫,美國總統川普,自上任以來尚未對非洲進行訪問。

前一天,梅蘭妮亞還慰問當地兒童,分發禮物。

接下來,梅蘭妮亞還會訪問馬拉威、肯亞和埃及,推廣她發起的「做到最好」活動,促進更多人關注兒童成長。預計週五完成非洲之旅。

新唐人記者 李子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