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業者改裝出發 掀桃園站前百貨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04 日訊】再來看到,桃園一家在1995年開幕的百貨業者,是許多桃園市民共同記憶,經過封館一年8個月,並斥資10億元改裝,在今(3日)天重新開業,讓桃園火車站前百貨商圈更熱鬧、更競爭。

斥資10億元封館改裝,桃園百貨業者重新加入桃園火車站前商圈,業者希望重新改造後,能夠與周邊百貨區隔,吸引更多消費人潮。

百貨總經理 翁華利:「桃園其實是,唯一都市是每年都有增加人口的,火車站社區本來就人口很密集的地方,那我們這一次的改變,希望可以有新的不同的面貌及活力。」

民眾:「多了一個地方,可以帶小朋友、跟朋友一起聚聚,可以更多的選擇跟比較。」

業者引進100 多家廠商進駐,包括25家餐廳,並與電影城、書店合作,打造一日生活概念,一年營業目標20億元,且期望前三年都有5%以上的成長率。

百貨總經理 翁華利:「我們的品牌跟周遭是有區隔的,我們期待是帶新的營業額進來整個火車站的商圈。」

桃園市長 鄭文燦:「我知道在試營運的階段,就每天三萬人非常多人來,很多市民迫不及待要來體驗,從1995年的百貨公司到現在2018年,我想這個是桃園市民共同記憶,很明亮、很大方,而且很有日本東京的味道。」

市長鄭文燦表示,桃園市府正配合鐵路地下化及捷運綠線等計畫,推動站前都市計畫更新,百貨業者改裝重新出發,不僅可帶動站前商圈發展,也會吸引年輕朋友及市民,重新回到桃園市中心消費。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