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第7次調查結束:無卡瓦納涉性侵證據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05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聯邦調查局對最高法院提名人卡瓦諾的第七次背景調查結束,沒有新的證據證實性侵指控。參議院將在週五對大法官任命案進行程序性投票,週六將正式投票。

白宮週四早些時候宣布,已收到FBI對卡瓦諾的第七次調查報告。並表示白宮現在「完全相信參議院將投票通過卡瓦諾的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

參議院也在週三晚上收到報告。參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表示,議員們將有充足時間閱讀該報告。他並啟動「結束辯論」的規則,為週五的程序性投票和週六的正式投票鋪路。

參議院多數黨領袖 麥康奈爾:「事實是,這些指控都沒有被證實,沒有一項(對卡瓦諾的)指控在FBI第七次調查中得到證實。所以我昨晚(週三)提出對卡瓦諾的提名結束辯論,我明天(週五)將為卡瓦諾投下自豪的一票。」

參議院全體表決卡瓦諾,需要51名共和黨團結一心投票支持。而此前三張黨內搖擺票,已顯示出願意配合投票的跡象。

週四,參議員弗雷克稱FBI的調查報告顯示,沒有關於卡瓦諾指控的可信證據。

參議員科林斯則讚揚FBI的報告「非常徹底」。

第三名還沒有表態的共和黨議員穆考斯基則表示,她還在審查報告。

這三人雖然沒明確宣布支持卡瓦諾,但他們的態度,被廣泛解讀釋放了積極訊號。

此外,還有兩名來自川普選區的民主黨參議員舉棋不定,分別是曼欽和海特坎普,他們為了中期選票,也不排除會投票支持卡瓦諾。

CNN政治部主任表示:遊戲已經結束了。暗示卡瓦諾將極可能獲得提名。

川普也在週四推文中高興地說:有大好事要發生了。

新唐人記者 王羽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