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周芷若」來了!52歲周海媚超凍齡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05 日訊】第53屆電視金鐘獎將在明晚登場,擔任頒獎人的港星周海媚,提前現身進行彩排。周海媚在代表作《倚天屠龍記》中,飾演周芷若一角,被譽為最美的周芷若,今年52歲的周海媚,優雅氣質依舊,凍齡模樣讓媒體驚呼。

水藍色雪紡長洋裝亮相,港星周海媚受邀來台,擔任金鐘獎頒獎嘉賓,提前現身進行彩排,優雅氣質依舊,也被主持人稱讚保養得宜。

香港女星 周海媚:「沒有永遠青春美麗的,我也會老,我今年五十二了。我覺得心態很重要,最重要的是你自己怎麼去活,你怎麼去看待事物,有沒有追上這個時代。」

《倚天屠龍記》片段:「最厲害的似乎是步法的方位,你的眼光倒也不錯,能看出兩位前輩的武功精要所在。」

出道33年的周海媚,代表作《倚天屠龍記》飾演周芷若一角,儘管有許多女星曾挑戰相同角色,但周海媚仍是許多粉絲心中,最美的周芷若。而在新版的《倚天屠龍記》,她則升格飾演滅絕師太一角。

香港女星 周海媚:「不同的年代就演不同的角色,我現在這個歲數,我五十歲了,我不可能再演周芷若對吧,所以我應該演繹,適合我年齡的角色。」

出席金鐘頒獎典禮,周海媚將跟台灣新生代男星張軒睿,一起合頒獎項。難得來台,她也透露,每次都會去吃台灣小吃,而且都是親自去排隊,享受吃平民美食的樂趣。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