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日處國慶酒會近2千人參加 安倍母也來挺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05 日訊】我國駐日代表處舉辦國慶酒會,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媽媽安倍洋子,連續兩年出席,展現對台灣的支持,還說「日本和台灣的心是相連的」,而今年(2018年)的酒會有將近2千人參加,不少國會議員共襄盛舉,還將組團來台,參加雙十國慶活動。

我國駐日代表處,舉辦國慶酒會,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媽媽安倍洋子一到場,就受到熱烈歡迎。

駐日代表 謝長廷 VS. 安倍洋子:「真的很感謝妳來參加。」

跟我國駐日代表謝長廷以及夫人,開心合影,安倍洋子在前內閣國土廳長官的夫人,以及外務省次官的夫人陪同下,連兩年出席我國國慶酒會,展現對台灣的支持。

安倍晉三母親 安倍洋子:「日本和台灣的心是相連的,日台雙方如果有災害,都能互相協助。」

駐日代表 謝長廷:「中共想用壓力壓制台灣人意志,台灣人的民族主義,不會屈服於中共霸權主義之下,中共的做法,只會增加台灣人的反感和憤怒。」

謝長廷特別呼籲,勇敢抵抗中共打壓,尤其不要被假新聞分化,今年的酒會,將近2千人參加,不少都是日本國會議員,她們還將組團來台參加雙十國慶活動,力挺台日友好。

而說到台日友好,這位日本女大生椿原世梨奈可說是代表,因為她遺失的相機漂流到宜蘭,被淨灘的小學生撿到,所以今年酒會也邀請她來,謝長廷更致贈簽名版,讓台日友好,繼續延續下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