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來沅、周海媚來台頒獎 盤點金鐘五大亮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06 日訊】第五十三屆金鐘獎盛大登場,主持人黃子佼搭檔7年沒在三金典禮現身的的侯佩岑,另外,視帝大獎競爭相當激烈;今年主辦單位,還邀請港星周海媚與韓星金來沅前來頒獎,也都是典禮亮點,金來沅也提前到場,進行彩排暖身。

黑色西裝搭配簡單白色t-shirt,韓星金來沅帥氣現身,今晚擔任金鐘獎頒獎嘉賓,提前現身彩排,外界也關注還有哪些私人行程?

韓星 金來沅:「這次也因為在韓國拍電影的關係,在台灣的日程很短,想去的地方沒辦法都去,不過好吃的東西都已經吃了,才過來的。」

外界評點金鐘五大亮點,韓星金來沅以及有最美周芷若之稱的港星周海媚受邀擔任頒獎嘉賓。另外主持人黃子佼搭檔7年沒在三金典禮現身的侯佩岑,先前還模仿拍攝「浴火鳳凰」的經典片段,典禮上勢必會有其他驚喜。

表演部分,樂團八三夭將翻唱經典金曲,改編觀眾耳熟能詳的八點檔歌曲,還有歌手韋禮安將演唱今年入圍戲劇節目的主題曲。今年吳宗憲再度受邀擔任頒獎人,又會有哪些驚人之語?而在獎項部分,視帝寶座被視為死亡之組,李國毅對上盧廣仲還有多位演技實力派男星,獎落誰家備受關注。

韓星 金來沅:「在國內比起參加頒獎典禮,我更喜歡留在拍攝現場跟工作人員一起。但這次收到金鐘典禮主辦方邀請,能夠和台灣演員一起,參加金鐘獎就像是嘉年華一般,相聚在一起歡慶,令人非常期待及開心。」

金來沅百忙之中,抽空來台,親眼見識台灣三金典禮,他也說未來如果有戲劇邀約,也樂意跟台灣演員或是導演合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