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面板業進黑暗期 產品價格跌幅高達30%|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06 日訊】陸面板業進黑暗期 產品價格跌幅高達30%

受到產品供大於求現況難以改變的影響,去年市場狀況不錯的面板行業,今年產品售價一路走低,年減約20%,有的產品價格跌幅甚至達30%。多家中國面板生產企業業績下滑,甚至出現巨額虧損。

==========

馬斯克又失言 特斯拉重挫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數日前才與美國證管會和解被控詐欺案,丟了董事長職銜,但保住執行長寶座,不料他4日又在推特發文嘲諷證管會,股價5日早盤應聲重挫超過5%。

==========

福特拚重組被估全球裁員2萬人

汽車大廠福特,已通知員工,作為公司110億美元重組計畫的一部分,將進行規模未定的裁員,摩根士丹利推估,福特可能從全球20.2萬名員工中裁員2萬2000人。

==========

美國失業率 逼近49年新低

美國9月新失業率下探至3.7%,創下近49年最低點。這項報告凸顯美國就業市場依然緊俏,聯準會可能更續採緩步升息的貨幣政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