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第一夫人非洲行 斑馬小象也來「迎接」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06 日訊】週五,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繼續非洲之行,緊湊有趣的行程,與華盛頓緊張的氛圍對比鮮明。

週五,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來到肯亞,展開非洲之旅的第三站。

在負責救援動物孤兒的大衛-薛德里克野生動物信託所(David Sheldrick Wildlife Trust),梅蘭妮亞面帶微笑地餵一頭小象喝配方奶。

之後,梅蘭妮亞來到奈洛比國家公園(Nairobi NationalPark),用望遠鏡觀看斑馬,長頸鹿,黑斑羚,犀牛和河馬等非洲動物。

2016年,肯亞政府曾在這裡焚燒了重105噸的走私象牙,以及重1.35噸的走私犀牛角,以打擊非法狩獵和走私。

稍後,梅蘭妮亞探視了當地一家孤兒院。

現場,還有兩個孩子一邊跳舞,一邊把美國第一夫人帶到座位上。梅蘭妮亞還親自給孩子們讀了一則故事。

美國第一夫人 梅蘭妮亞:「獅子和老鼠。你們聽說過這本書嗎?」

梅蘭妮亞此行還去了肯亞國家劇院,與孩子們一起欣賞了戲劇表演。

梅蘭妮亞非洲行是她首次單獨出訪,主要為了推廣兒童福利計畫。肯亞之前,她已經訪問了迦納和馬拉威。之後她還將拜訪埃及。預計本週末返回美國。

新唐人記者 王羽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