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2》觸及太陽花!拿下迷你劇集跟導演獎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06 日訊】第53屆電視金鐘獎今晚舉行,戲劇「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一舉奪迷你劇集獎與導演獎,因為涉兩岸議題,導演鄭有傑除感謝評審,也呼籲「要珍惜得來不易的言論自由」。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獲頒「迷你劇集獎」,金鐘評審讚賞:「格局宏大,鏡頭語言成熟,表演整齊動人」,而鄭有傑也以這部作品抱回「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導演獎」。

 

導演鄭有傑強調,從周子瑜事件到宋芸樺,這些都是非常不合理的,但他發覺社會卻有些聲音把這視為理所當然,他說:「我很擔心這會是台灣呼吸自由空氣的最後一代。」
 

而演出的宋柏緯、巫建和等,導演鄭有傑也說在接拍前,有一問再問是否能夠承受接拍這部戲,「你們確定要演嗎」,不過如今受到金鐘肯定,他也認為自己做對了。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曾在愛奇藝播出,卻疑似因議題過於敏感,慘遭下架,鄭有傑說,「如果我們失去了言論自由,用再多的錢都換不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