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潤發慢跑回超級愛台灣 親民舉止再受矚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08 日訊】香港巨星周潤發,近日來台宣傳新電影,展現超親民作風,跟妻子一起搭台北捷運,到座談會現場,這兩天在大安公園以及陽明山晨跑,沿路粉絲要求合影通通來者不拒,被媒體問到,喜歡台灣嗎?發哥也親切回應說,超級愛。

記者:「發哥喜歡台灣嗎?」

藝人 周潤發:「超、超級愛、超愛。」

記者:「謝謝發哥。」

藝人 周潤發:「不會,有機會再來的。」

表達超愛台灣,藝人周潤發8日早晨到陽明山慢跑,一身黃色輕裝頂著細雨,親民力絲毫不減,笑著和記者聊天道早安,結束後也親切的向記者道別。

記者:「不去夜市逛一下嗎?」

藝人 周潤發:「不逛啦,太胖了。」

不論是慢跑中,或是偕同妻子一起搭乘台北捷運,面對往來民眾的合照要求都不拒絕,展出親和的魅力。7日新電影的座談會,發哥大秀台語歌更是讓黃子佼大嘆這個人好可怕。

藝人 周潤發:「我們兩個人,一起拿著一隻小雨傘。雨越大,我來照顧你,你來照顧我。」

不只對待粉絲,發哥連生活都很親民。即便擁有十數億港幣的財產,他和妻子陳蕙蓮依然過的相當簡樸,NOKIA第一代手機用了17年,直到近幾年才因為手機壞掉而改用智慧型,到雜貨店買一雙50港幣的拖鞋,時常享用平民美食,甚至剩餘的食物還會打包回家。妻子去年也言明龐大的家產過世後將盡數捐出做公益,幫助需要的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實習記者)曾馨旻 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