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髓馨畫意》油畫聯展 脊髓傷友找回自信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08 日訊】嘉義市脊髓損傷者協會,日前(5日)在嘉義地檢署舉辦《髓馨畫意》油畫聯展,展出51幅由脊髓傷友所創作的作品,許多政商名流及藝術界人士,都到場相挺,場面相當溫馨 。

充滿豐富色彩的51幅畫作,在王錦堂老師的指導下,10位從未學過油畫的脊髓損傷朋友,不到二年期間,他們克服身體的不便,一筆一點畫出屬於自己的創作天地。

嘉義市副市長 張惠博:「能夠透過畫作,把們的生命力展現出來,把們的人生體驗,不因為身體的不便而中止。」

嘉義市議長 蕭淑麗:「非常感佩他們不畏人生的艱難,能夠勇於面對人生,勇於迎向陽光,藉由彩筆來揮灑他們人生絢麗的色彩,也為他們人生找到一個新的方向。」

學畫的過程中,不僅讓脊髓傷友走出生命陰霾,也從繽紛色彩中找到自信與人生方向。

嘉義市脊髓損傷者協會總幹事 黃清助:「開始在學畫的時候,要下筆會很沒有自信。在畫圖的當中,顏料跟色彩是我們自己去調配的,所以讓我們感受到生命還是有色彩,也可以隨由我們自己去揮灑的。」

脊髓傷友 吳佩宜:「可以改變我們的心境,讓我們心情比較快樂一點,比較樂觀,可以就是思考也比較正向。」

這群不向命運低頭的生命勇者,展現無比堅毅與勇氣,透過美的呈現與分享,希望鼓舞更多脊髓傷友能勇敢的走出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