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國慶升旗 林佳龍.盧秀燕同台有選舉味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0 日訊】雙十國慶,台中市政府也在府前廣場,舉辦升旗典禮,現場發送3500份花博隨行杯,不少民眾是一早就來排隊;而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也到場,難得跟市長林佳龍同台唱國歌。

伴隨著音樂,國旗緩緩進場,台中市府辦升旗典禮,市長林佳龍也率領局處長一起唱國歌。

同台的,還有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以市民的身份,和民眾站在一起,兩人相隔50公尺,零互動,也沒有交集。

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 盧秀燕:「因為好像只有官員可以站在那邊,一般的民眾是站在人龍的後面。」

台中市長 林佳龍:「我們事實上是有邀請她,她可能客氣啦!這是一年一度都會舉辦,盧委員她也第一次來參加我也很歡迎。」

現場發送3500份花博隨身杯,升旗還沒開始,民眾就來排隊。今年還特別邀請2018亞運得獎的台中市民,包括摘下銅牌的中華男排教練陳裕安,選手林政揚,以及新住民共同領唱。

台中市長 林佳龍:「我們也很期盼台中這個城市,不分大家的族群、黨派、性別、年齡、階級,大家在這個城市都可以宜居。」

林佳龍拚政績,塑造宜居城市,盧秀燕上午參加國慶,下午則邀請藍營重量級人物朱立倫拜票掃街,越近選舉,兩人腳步不停歇。

主持人:「雙十國慶,生日快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