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表演憲兵重機吸睛 壓軸幻象衝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0 日訊】再來帶您看到,今天的雙十國慶表演內容精彩,憲兵快反連重機車隊,帶來高難度的花式操演,今年三軍儀隊,還首度融入五月天的歌曲。另外,幻象2000帶來的空軍衝場表演,則是 壓軸登場。

主持人:「呈現完美的心型,象徵國軍與全體國人上下團結一心。」

憲兵快反連重機車隊,快速變化隊形,以精湛的駕駛技術,展現同向交錯等高難度展演項目,讓參觀的民眾看得目不轉睛。

三軍樂儀隊花式操槍,首度融入五月天的歌曲,旋律輕快,另一亮點,就是特別安排,曾赴美參加「世界儀隊錦標賽」獲得特別獎的蘇祈麟,帶來特技表演。

主持人:「看不到對方的嚴苛條件下,拋槍後傳,請看操演。掌聲鼓勵。」

主持人:「首先進場的是福克50。」

空軍慢速機飛越會場上空,揭開大會慶典序幕。今年由6位燈塔守護者,搭配40位國防大學合唱團領唱國歌。

國歌領唱員:「以建民國,以進大同。」

國慶大會主題表演,花車遊行嘉年華由台灣亞運英雄領軍,國慶24輛主題花車可以看到台北市吉祥物熊讚化身飛行員,超級吸睛。壓軸節目,5架幻象2000戰機編成任務部隊,飛越總統府上方與府前廣場衝場,為國慶大會畫下完美句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