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國慶發嗡嗡包 北市府廣場升旗爆人潮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0 日訊】今天全台多地都在慶祝中華民國的生日,台北市政府,早上也在市府廣場上舉行升旗典禮,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典禮後,更是親自發放嗡嗡包。有許多民眾捧場,把廣場是塞得 水洩不通。

隨著國旗歌聲迴盪,台北市府的國旗,緩緩上升。北市府廣場舉行國慶升旗典禮,並且發放今年的嗡嗡包,有許多民眾一早就聚集在現場等待,人潮塞滿廣場。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時說。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今年來的人也比往年還要多,有沒有讓你覺得就是有特別感動,還是覺得?)沒有啦,這個就市民朋友一起努力嘛,我覺得這個,不是啦國家一定要越來越好,這個就是大家,怎麼講就是說,就是,反正就是一起努力然後讓整個,整個台灣社會越來越好,這就我們的目標嘛。(市長你是不是有特別邀請滿多參選人,一起來這邊,算是共襄盛舉?)沒有啦,我想,我想跟選舉無關啦,這個是,不是啦,其實是這樣,大家會出現就會出現。」

而柯文哲在會後,親自發放一部分嗡嗡包,並表示八點多,就要趕往總統府。而今年國慶,總統府將柯文哲與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的座位,規劃在一起,對此柯文哲回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差不多五分鐘前才知道,我今天的座位旁邊是洪耀福,奇怪,怎麼那麼奇怪的排法?以前都是六都的,以前都是六都的市長排,我旁邊不是,不是鄭文燦就是,就林佳龍,怎麼會特別給我排個洪耀福,我要,我要去才知道要怎麼,座位怎麼排的。」

記者追問兩人會不會聊一聊,化解近期誤會,柯文哲表示,要聊不會在那個場合。另外針對遠雄傳出要轉移大巨蛋股權,柯文哲重申,換誰來都不刁難,不放水,不過股權是否能轉移,他表示還要詢問法務局。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