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國慶動漫 網友讚畫風像「你的名字」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0 日訊】慶祝今年雙十國慶,國防部特別委外製作動畫,6分鐘影片,細膩描繪,國軍各種裝備研發、戰備以及救災任務執行,精緻的程度,得到網友的稱讚。

國防部雙十國慶動畫:「中共遼寧號航母編隊穿越台灣海峽。」

熟悉的台北街頭,國防部在雙十節這天,推出精緻動畫,描述國軍各種裝備研發,國軍研發中心畫面,就出現戰鬥車、無人機、沱江艦等等。緊接著進入陸海空各項戰備演習,國造的經國號戰機緊急起飛,雷霆2000多管火箭車瞄準目標發射火箭,還有海軍沱江軍艦展現機動力。

國防部雙十國慶動畫:「地震」

動畫融入花蓮地震時事題材,官兵收到地震警報,立刻換上軍裝深入災區,搶救受困民眾,讓獲救災民能一家團聚,再繼續前往災區第一線,長達六分鐘的動畫,畫風細膩唯美,也讓不少網友聯想起,這部日本動畫電影。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很棒的動畫!」「台灣國軍加油」,國防部在臉書粉絲專頁貼文,寫到,我們都是平凡人,但是使命讓我們意義非凡,經過不斷淬鍊讓我們無所畏懼;堅持的初心,成為人民安定的力量,我們的名字叫「國軍」。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