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3亮相!著重AI、拍照功能再升級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0 日訊】科技趨勢消息來看到,Google日前舉辦新品發表會,而最新的智慧型手機Pixel 3,今年著重在AI功能運用,尤其相機跟接聽的功能,都是再升級,到底有哪些不同的使用體驗呢?一起來了解。

玻璃機身設計、鋁合金邊框,Google發表的新機Pixel 3,今年主要強調的就是AI人工智慧。

Google產品經理 Liza Ma:「在極低光源的情況下,我們透過機器學習去選擇適合的顏色,基於影像的內容。」

不僅能透過單鏡頭,拍出清晰的變焦照片,內建的Top Shot功能,還會自動篩選掉模糊或是閉眼等拍不好的照片,另外開起Photobooth功能後,只要微笑,相機就能自動拍攝,還有這項技術,也是一大亮點。

Google產品管理副總裁 Brian Rakowski:「對著外賣菜單,Lens功能就會直接撥打上面的電話。對著電影海報時,就能直接點擊進入網址。現在你的朋友戴著一副很酷的新太陽鏡,或者你在雜誌上看到你喜歡的鞋子,你可以用Lens功能在網路上找到它們,並且瀏覽類似的款式。」

不只照相功能,在接聽電話的使用體驗也是再升級。

科技評論員 Marques Brownlee:「當您接到電話時,您可以拒絕或是傳送call screen,打給你的人將會與Google語音助理互動。您會看到互動的實況紀錄,你可以決定掛斷或是接起電話。」

另外,當你將手機正面朝下,零打擾的功能就會自動啟動,手機通知就不會響不停。10月中Pixel 3將在美國上市,台灣則將在10月中發表新品,到時將會公布上市的相關訊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